广汽本田缤智油耗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缤智油耗查看看油表的:

1、在外观上,这一款车跟改款之前的大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差距,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就拿前脸来说,其中网格栅使用了更宽一点的镀铬饰条,将车头的视觉效果拉得更宽了一些;

2、可能就这一点的改变上不是那么的让消费者喜欢,毕竟在当下的审美需求来说,还是较细的线条比较凸显精致感,不过,在LED的大灯上使用的“羽翼式”的设计倒是将这个前脸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让前脸凸显了其大气的感觉;

3、加上车尾的外露式的排气也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所以在综合的表现之下,这款车的外观还是很有看点的。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在仪表上看的啦,无级变速的车起步、行驶中,引擎转速1800到2100转时,要注意缓抬油门,这样可使变速箱挡位尽快升入高速挡,同等转速引擎可降低200到400转,可以降低油耗。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查看方法在行车电脑上看的,首先要确保轮胎气压正确,最好是换成省油轮胎,还有需要定期检查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不要猛踩油门来进行加速,要什么速度就换什么挡,还要清理后行李厢的东西,减轻负重,而且要上路的话,要先规划好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