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缤智怎样启动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缤智启动车方法:

1、第一步,驾驶员坐到驾驶座后,按一下启动键,此时ACC灯亮,然后再按多一下,此时车辆进行自检;

2、注:其实很多人都是上车直接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就启动开走了,虽说这样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我们上述操作的原因是:如果汽车电脑检测到发动机有故障信号,马上就会通过故障灯告诉驾驶者,那么就警惕驾驶者不要启动发动机并立即处理,这样就能有效降低对汽车的伤害;

3、第二步,踩下刹车,按下一键启动键进行点火启动;第三步,松开脚刹,可以选择原地热车((根据差异的车型及环境温度确定热车时间,但在低温状况下要避免急加油和急刹车);

4、第四步,再次踩下脚踩,挂D挡,松开手刹(电子手刹直接短按按钮即可);第五步,缓慢放开脚刹,加点油门,起步完成。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一键启动智能控制系统,在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方,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真正享受体验[移动管家]一键启动手机智能控车升级包括汽车智能钥匙(PKE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手机控车系统,智能汽车防盗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启动的方法其实跟其他车是一样的,踩下刹车,把钥匙插进去向下按就可以启动车了,自动挡的车需要把挡位挂到p挡,就可以了,不要想得那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