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缤智国六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缤智国六上市了,参数:

1、缤智1.8L车型搭载了高效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在一起,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在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

2、缤智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缤智1.5L车型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为155 N·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

3、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在带给消费者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再次实现突破。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去年就上市了,2019款缤智搭载1.5T发动机的配置也分为高配和低配,其中顶配的配置配备的东西比较丰富,像是路况信息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等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在这一款车上都有所体现。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1.5L发动机车型的先锋版配置也相当的优秀,如果只是在意配置这一方面的话,也可以选择1.5L的车型。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6月就上市了,缤智2019款保留了1.5L型号为L15B3的自吸发动机,但已经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原1.8L自吸发动机被型号为L15BP的1.5T发动机代替,尾标为220TURBO,根据参数对比与思域220TURBO车型一样,同为220牛·米,最大功率177马力。这样的替代与新款本田XRV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