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2018款座椅加热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凯迪拉克xts座椅加热关闭的方法就是按按键的:

1、如装备,当车辆点火开关位于打开模式时,此功能将以车辆内部温度所要求的水平自动激活加热或通风型座椅;

2、中控面板上的加热或通风型座椅指示灯指示当前使用的加热或通风型座椅功能启用级别(高、中、低或关闭)。使用中控面板上的加热或通风型座椅按钮关闭自动加热或通风型座椅功能。如果乘客座椅上无人,则该座椅将不激活自动加热或通风型座椅功能;

3、可在车辆个性化设置菜单中启用或停用自动加热或通风型座椅。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开关那里关的,凯迪拉克xts精英型有座椅加热功能 汽车座椅在如今而言,它所蕴含的科技,并不比发动机等部件少。美系车型一直以乘坐舒适而著称,作为美国车文化的代表,凯迪拉克XTS在乘坐方面的表现能否令我们满意呢。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控台上关的,豪华型多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导航、后排屏幕、氛围灯、后视镜自动折叠、后排遮阳帘、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