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是—款进口车,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约是15升。汽车的油耗与汽车本身有关系,也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关系。以下是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

1、如果汽车发动机的功率较大,排量也较大,那汽车的油耗比较高。

2、如果汽车配备了自动变速箱,那油耗也要比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高一点。

3、如果经常在市区道路内行驶,那车子的油耗也比较高。在市区道路内行驶时,经常需要等红灯,还经常会遇到堵车现象。在等红灯或堵车时,虽然汽车的行驶里程并没有增加,但是汽车的发动机却一直在运转,这样就会导致百公里综合油耗上升。

4、如果经常在高架路或高速公路行驶,那车子的油耗比较低。在高速公路或高架路行驶时,车子不需要等红灯,也几乎不会遇到堵车现象,并且车子的平均行驶速度也比较高,此时车子油耗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