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高尔夫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高尔夫这款车的变速箱性价比很高,各方那面都很不错:

1、外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R提供了更加具备侵略性的车身套件,这套稿件包括修改后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扰流板、熏黑LED尾灯以及镀铬排气系统。大灯则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内部结构。车辆内部,第七代高尔夫R提供了Alcantara面料的内饰。全新一代高尔夫R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身形式,而进口国内的为五门版;

2、相比于GTI车型,第七代高尔夫R在车身高度上又降低了5mm,与之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19英寸轮毂列为选装。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本的第七代高尔夫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操控性的稳定性;

3、这辆在高尔夫系列中处于最顶级的高尔夫R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6kW(28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0Nm/1800-5100rpm。不过海外版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七代高尔夫1.6L车型投诉攀升 AQ160变速箱被吐槽太"迟钝",2018年10月一汽-大众高尔夫投诉量突然爆涨,115宗投诉环比增长4.5倍之多,在当月投诉车型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且至2019年3月份,一汽-大众高尔夫连续六个月进入TOP30榜单,投诉问题大都集中在变速箱顿挫及无法换挡。此前,一提到大众车型变速箱故障,首先想到的是DSG双离合,但截至发稿,车质网收到有关第七代高尔夫变速箱投诉中,却有75%来自于1.6L车型配备的AQ160自动变速箱,即爱信09G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啊,7.5代高尔夫爱信09G系列变速箱程序与第七代车型不同,其软件版本号为09S3431(而老版本为09S32字头)。这让很多第七代高尔夫车主看到了一丝希望,纷纷表示想将变速箱程序升级到7.5代车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