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高尔夫gti怎么连蓝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高尔夫gti连蓝牙方法: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

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在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载蓝牙,跟手机连接就可以了,具体方法如下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打开手机和导航器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先进行手机与蓝牙设备的配对,配对成功后,才能连接使用。 一般配对过程需要,长按蓝牙装置的开关按钮,蓝牙系统指示灯闪烁,反复试几次,应该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