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能源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新能源落地价:

1、保时捷taycan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三款车型国内售价为114.8万、149.8万和179.8万。当然落地价格还要包含税费、运输费、上牌费等,最终价格都要在售价基础上增加15-20万;

2、保时捷taycan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跑车,最大的区别肯定是动力。即使尺寸方面,taycan也要比保时捷911等跑车要大,4963×1966×1378mm,轴距2900mm,几乎要赶上panamera,也难怪有人会拿taycan与Panamera进行比较;

3、不过无论如何比对,taycan依然是跑车身份,最直接的证据便是纽北最速四门量产电动跑车记录:7分42秒。从官方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三个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2以及2.8秒。毫无疑问,保时捷能够让你从纯电动车中也能体验到极致的驾驶感受。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新能源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9.36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5.91万元,新车全国售卖88.24万元起。其中,长沙地区保时捷卡宴新能源的最低成交价是91.86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万,外观造型方面,taycan基本都传承了保时捷家族的DNA,不过在细节上还是做了不少新的设计元素,从侧面角度上看,也十分像四门版的保时捷911。最后压轴的还是续航环节,保时捷taycan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65km,并提供了快充和慢充模式,快充时间仅需1.55小时,不过前提是充电功率在50kw以上;慢充时间则需8-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