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口碑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劲客口碑挺好的:

1、日产劲客自动挡,车身长度4295毫米,宽1760毫米,高1588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相比同挡位竞品车型还是不错的数据,整体驾驶空间十分的宽裕,座椅柔软,包裹性好,驾驶舒适性顶尖;

2、日产劲客还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对于刚从驾校毕业的新司机来说,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提升了新司机的用车体验感,配备的智能公路稳定系统也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具有更高的稳定性,极大的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3、在外形方面东风日产劲客自动挡怎么样,日产劲客自动挡的外形设计非常具有品牌特色,前脸设计独特,整体车身短小精干,线条饱满,外观时尚潮流,非常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是很多车友心中的理想车型选择。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20款劲客1.5L XV智联豪华版新增回旋镖LED投射式前大灯和回旋镖LED光导灯,1.5L XV TOP智联尊享版新增劲跃动感套件。内饰方面,1.5L XV智联豪华版和1.5L XV TOP智联尊享版将座椅升级为皮质运动座椅。安全方面,新车将全系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发动机保护盖。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劲客延续了海外版Kicks的造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以粗壮的V形镀铬饰条装点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提供了颇具力量感的视觉印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车身侧面,劲客的造型比例紧凑,A柱、B柱、C柱均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倾斜角度较大的尾窗使新车车尾获得了略带溜背效果的运动感,同时刚劲有力的尾门线条也充分呼应了车头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较为丰富的个性化选项,例如选装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外后视镜,以及不同的车身及车顶配色等。内饰方面,劲客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同时突出科技感。新车采用了两种颜色搭配,配合银色镀铬装饰件,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感受,中控7英寸液晶屏幕提供蓝牙免提电话、倒车影像显示、手机互联等诸多功能,仪表盘区域拥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可显示包含转速表、车辆状态、多媒体等在内的多项信息,同级非常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