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观l280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大众途观l280试驾感觉如下:

1、途观L 2019款在高配两款车型上加入了与海外版相同的R-Line运动套件,上格栅饰以R-Line专属徽标,全新高光双C黑色装饰件包围整个下格栅,造型富有运动感和速度感;

2、内饰方面,途观L 2019款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多边形设计,一改之前方正古板的风格,多边形加上多层次设计突出了新途观L的运动和科技感。在R-Line车型中,采用更运动的R-Line平底方向盘,握感更具操控性,金属装饰提升车内质感;

3、动力方面,途观L目前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9.8秒。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8.7秒。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低阶动力的对比中,大众途观L 1.8T版本的扭矩值是占尽优势的,而功率数值在对手的高阶动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面前则显得稍微逊色。因为奇骏和CR-V的低阶动力数值和途观L的1.8T比较差距更大,因此只能选择它们的2.5L和2.4L发动机作为比较。而昂科威的2.0T动力输出值我们认为应该和途观L的高阶动力去比。而途观L在高阶动力数值上的优势十分有限,和竞品的2.0T相比在扭矩值和综合油耗方面可以追平对手翼虎,而2.0T版本则完胜日产奇骏和本田CR-V的高阶动力。不过数值的对比只能作为参考,并不能因为一张表格就说明哪款车真的比对手好。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将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1.8T(330TSI)和2.0T(380TSI)动力系统,其中3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代号DQ380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3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1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代号DQ500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