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180的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180的配置参数如下:

1、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居家风格依旧是它的主旋律,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非常亲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达入门版车型将搭载15英寸轮圈,外部将包裹一款尺寸为185/60 R15的轮胎,其余中高配车型将配备规格为195/55 R16的轮胎;

2、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稳重且耐看,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细节处钢琴烤漆、镀铬面板以及真皮包裹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后备厢电动开启、正面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等实用配置;

3、动力方面,2019款一汽-大众捷达将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而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了,最近捷达已经独立成为一个品牌,从大众品牌里剥离出来了。但大众依然是大众。新捷达基于大众全新MBQ平台下的产物。事实上从底盘平台角度说,算是很新了。然后,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考虑到价位不算高,结构依然维持相对简单,保有量、口碑、售后都非常便利,是一个不错的家用之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新捷达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现代感,性能比较老捷达升级优化了,省油,经济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