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这款车的质量杠杠的:

1、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居家风格依旧是它的主旋律,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非常亲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达入门版车型将搭载15英寸轮圈,外部将包裹一款尺寸为185/60 R15的轮胎,其余中高配车型将配备规格为195/55 R16的轮胎;

2、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稳重且耐看,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细节处钢琴烤漆、镀铬面板以及真皮包裹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后备厢电动开启、正面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等实用配置;

3、动力方面,2019款一汽-大众捷达将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而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还算可以吧,首先,捷达S5车长是4.4米,然后2630mm的轴距,虽然比斯柯达柯珞克或者途岳这种大众品牌的车都要稍微小一点点或者轴距短一点点,但是它有一点很厉害,就是它也是MB平台。其实,现在大家都十分认可大众的MB平台,小到POLO,大到途昂都是用MB平台。汽车之家智能小程序当然,捷达S5厉害之处还在于没有用大众的Logo,但是它的价格比POLO还要便宜。再有就是动力也是用户最喜爱的那一个,也就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然后搭配一个爱信的6AT变速箱,所以整体看起来捷达S5在市场上还是蛮有竞争力的。因为它满足了很多用户10万块钱预算想买一台德系精品的SU的一个需求,至于说捷达S5这台车到底精不精品?我觉得其实从内饰的选材用料上来看的话,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大面积也都是硬塑料为主。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捷达VS5已经开放预售,价格区间为8.98万-11.98万,而CS55目前8.29万-13.39万的指导价和它重合了不少,因此在上市后,这两款车型也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个人觉得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