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昂2019款商务版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辉昂商务版试驾感受如下:

1、辉昂中控台上的石英钟、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等等细节之处,均运用了讲究的高挡实木装饰、真皮、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金属原料装饰条;

2、结合全车辉彩环境空气灯、双层静音声学玻璃、丹麦Dynaudio定制化尖端音响体系等尖端装备;

3、新款辉昂高配车型还将继续搭载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双层静音声学玻璃、电吸门、红外线夜视成像、全景影像、平视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高端配置;

4、大众辉昂将分别搭载第三代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5、上海大众辉昂动力方面,新款辉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380TSI)和3.0升机械增压V6(480 V6)两款发动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门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零百成绩8.1秒,加速感受还是很有冲劲儿的,至少超车并不费力。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行驶高级感确实和a6l有一拼,扎实细腻,滤震有不错的隔绝感,能很好的处理掉各种突兀的冲击,同时保留一定的运动感。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辉昂这款车基本上可以理解为奥迪a6l的换标车,同样采用mlb的纵置平台,动力,底盘,变速箱如出一辙,之所以辉昂达不到a6的高度,大众品牌必须要为此背锅。在消费者的印象中大众品牌轿车也就是20多万的逼格,突然来了个高端旗舰,显然是有点超过了其品牌所能支撑的高度,毕竟在国内消费者购车选车很大一部分还是要看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