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轩逸落地价多少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轩逸落地价需要14.03万元,配置:

1、对于很多因为国六标准推迟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可以说轩逸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2、轩逸的整个车系里面,无疑是2019款1.6L智联尊享版的性价比最高,相对舒适版,价格贵了一万多,但是配置上却丰富了许多: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

3、除了这些之外,还多了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实现了比肩1.3L发动机的低油耗。同时,该发动机拥有10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69N·m的最大扭矩,实现了媲美1.8L发动机的更强动力。价格在13到14万左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使得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跟日系B级轿车媲美。除此之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空也是巨大,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该车在十四五万就能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