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280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280电瓶位置在发动机舱,后尾箱,座椅下方:

1、S级轿车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从而实现了超凡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结合;

2、创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技术在极大提升功率输出的同时,显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油消耗量,其6缸和8缸动力单元达到了严格的欧洲五排放标准;

3、此动力单元采用轻质材料设计而成,每缸四个气门,并配有可调凸轮轴。其结果是既提升了性能潜力,又减轻了重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有两个位置,一种是在车厢底盘下面。另外一种是在后排座椅后面,S级轿车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从而实现了超凡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结合。创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技术在极大提升功率输出的同时,显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油消耗量,其6缸和8缸动力单元达到了严格的欧洲五排放标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厢底盘下面,外观来看,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