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3定速怎么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k3定速的设置方法:

1、汽车巡航控制系统英文为CRUISE CONTROL SYSTEM,缩写为CCS;

2、根据其特点,巡航控制系统一般又称为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Speed control)系统、自动驾驶(AutoDrive)系统、恒速行驶系统或巡航控制系统。汽车巡航控制系统( C C S ) 在发动机功率允许的范围内;

3、当车速高于30km/h时,借助定速巡航系统可使车辆按设定的车速恒速行驶,以解放踩加速踏板的脚,减轻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驶舒适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要速度低于每小时80公里的情况下是无法开启的,建议先将车速提高至80及以上再开启定速巡航,建议高速公路上使用此功能,如无反应可以致电4s 专营店咨询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