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高尔夫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五代高尔夫评测如下:

1、第五代高尔夫GTI也对得起“小钢炮”的称号,它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

2、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极速达到了235km/h;

3、此后,大众于2007年发布了高尔夫GTI 30周年纪念版,该车搭载2.0升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169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2秒。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五代高尔夫发售的时代,小排量涡轮增压已经开始流行,因此除了那些常规排量的发动机之外,还引入了1.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DSG双离合变速箱首次被应用在非性能版高尔夫之上,至此我们熟悉的TSI和DSG这对黄金搭挡正式成军。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吸取了第三代和第四代高尔夫GTI的失败经验之后,于2004年9月推出的第五代高尔夫GTI没让车迷失望。从外来说,红边蜂窝状黑色进气格栅、17英寸战斧轮圈、熏黑大灯再加上其它一些专属设计从视觉上让人相信这是一款性能版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