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二手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二手售价,主要看什么车型的:

1、恩佐全球限量399辆。恩佐原价是500多万人民币,但那已经是2002年的出厂价格了;

2、目前由于十年里全球各种车祸毁坏了几十辆,现在恩佐全球数量减少到350辆左右,价格随之升高近300万人民币;

3、也就是说目前一辆恩佐(只能是二手的)价格是700万人民币起,可这只是车子应该有的价格,而不是本身的价值,如果算上收藏价值,恩佐的最低价位是1000万人民币起。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可能也是所有驾驶员的梦想,无论男女都很喜欢它,可以这样说二手车都有一大批人愿意买,不过在国内贫富差距很大,富人直接买新车也没有什么问题,一般人就连二手车都买不起,确实是这样存在的,二手法拉利都成为了他们最为奢侈的想法,因此也有很多车友一心想着买法拉利,就算是二手车也想买,这不江苏一位家境还不错的年轻人就花了80万元多一点买了一辆二手法拉利F430。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还在生产的法拉利最便宜的是 加州 ,价格在300万左右,或者买二手的100万左右也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