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k3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k3的缺点就是皮薄,其他都挺好的:

1、据悉,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改动,前中网采用了虎啸式直瀑设计,镀铝材质的应用,使其更具厚重感,两侧前大灯造型极为凌厉,折线式LED灯带更显灵动感。下包围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内部镀铝材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2、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跳动的LED灯带,与前大灯相呼应,尾排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底部扩散器与黑色护板等设计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提升了60mm,高度则降低了5mm;

3、新车内饰造型极为动感,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都与海外版一致。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少量的钢琴烤漆与镀铬饰条提升了质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7英寸高级炫彩液晶仪表盘,内置与搜索引擎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车机系统;

4、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东风悦达起亚为新一代K3准备了1.5升自然吸气和1.4升涡轮增压两款四缸发动机。销售主力为伽马二代1.5升自吸发动机,共配备6款车型,标配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与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搭,仅提供运动版一款配置。这台发动机的输出数据对于自然吸气来说非常抢眼,在6300rpm时拥有115 ps最大马力,在4500rpm时提供143.9 Nm最大扭矩。卡罗拉使用的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样标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虽然采用涡轮增压系统,但116 ps的最大马力输出与K3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185 Nm的扭矩输出比K3稍微强劲一些。两款车的整车质保都是三年/10万公里,需要特别提及的是,东风悦达起亚为K3的发动机变速箱提供长达五年/10万公里保修。虽然东风悦达起亚对于新一代K3的平台没有过多宣传,但在轻量化方面表现非常优秀。新一代K3的轴距和车身宽度与卡罗拉相同,K3稍长25毫米,矮了5毫米,两款车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但新一代K3的整备质量比卡罗拉轻了超过100千克,这对性能、操控、油耗和排放都大有裨益。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K3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不过不是加强,是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老款1.6L发动机换成了1.5L发动机,按宣传惯例,这种缩水的排量一般统称:主打燃油经济性。这也是漫哥不买豪车的原因,环保节能从我做起嘛。如果嫌弃自然吸气没激情,别担心,K3准备了一款1.4T涡轮增压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而且你肯定能体验的到,因为4S店提供的就是1.4T版本试驾车,如果你想省点买1.5L,销售会说动力差不多。请不要担心销售骗人,是真的。零百加速1.4T版十秒左右、1.5L 版13秒有多,只差几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