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怎么样拆空调滤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宝来应该按以下步骤拆卸空调滤芯:

1、大众宝来的空调滤芯在汽车引擎舱内,在驾驶位前方的位置;

2、打开引擎盖,找到雨刷前面的四个螺丝,拆下四个螺丝;拆开挡板,就能看见空调滤芯,更换新的即可;

3、大众新宝来是一款一汽大众自主设计的车型,被人们称为是一款超越经典的车型;

4、2019款宝来在2019年3月上市,分为国五标准和国六标准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在7.1万到11.6万之间。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清器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驶座置手套箱的下面或内部,也有部分车型装在副驾驶驶仓前的玻璃下仓位置。1、先将外面的两颗塑料螺钉拧下2、然后揭下海绵护板3、用力推一下滤清器下面的托板,就可取下托板4、取出就得滤清器,换上新的,再按照之前的步骤反向操作装回即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打开引擎盖,用十字螺丝刀拧下三颗螺丝,取下盖子然后轻轻抽出空调滤芯,注意有两个卡子,不要掰断了看我在某宝上贪便宜买的滤芯,密度与原厂差距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