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卡罗拉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卡罗拉2019这款车整体都很不错,口碑也好: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动感;两侧锋利的头灯组辅以镀铬饰条贯穿,下方大尺寸格栅配合"C"字形通风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向上抬升,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2、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尾部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尾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更加彰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35/145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

3、新车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内嵌的12.1英寸显示屏引人注目,且辅以银色装饰点缀,十分精致;同时还集成了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采用皮质包裹。此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配有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4、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与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或E-CVT无级变速箱。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产品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之外,新一代卡罗拉换上了全新的CVT变速箱(模拟10速),后悬架也升级为了独立悬架,行驶质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更加高级。新一代轩逸的变化则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发动机动力有小幅提升,不过后悬架依然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只是对悬架结构进行了微调,提升了行驶稳定性。从配置来看,以售价相近且受众较多的卡罗拉1.2T精英版(12.78万元)和轩逸1.6L悦享版(12.99万元)作为对比。前者的优势配置为膝部气囊、L2级自动驾驶、自动驻车、CarLife、自适应远近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PM2.5等;后者的优势配置为16寸轮毂、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导航、LED大灯、后排出风口、感应式雨刷等。也就是说,卡罗拉的安全配置更加丰富,毕竟全系标配8气囊和L2级自动驾驶,而轩逸则是舒适性配置更加丰富,用起来更“爽”。但就个人来看,安全配置还是会比舒适性配置更加重要。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一代卡罗拉哪款值得买?哪款性价比最高呢?首先要推荐的是双擎旗舰版,价格15.98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不超过16万,独享不少实用性配置像车内氛围灯、LED转向灯、驾驶席电动调节、电动腰托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