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gti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高尔夫gti还行吧:

1、个人只喜欢小钢炮类型的车,高尔夫GTI绝对是入门级小钢炮的最佳选择,提速快,操控优秀,6速湿式双离合换挡没有顿挫感,S挡激烈驾驶地板油转速可以到8千才换挡,降挡还有补油推背感,城市道路轻松秒各路神仙,山路更不用说了,脱缰的……野马,野马还算不上,小仲马吧;

2、改装潜力巨大,我车动力没做太大改进,主要是外观,改装碳纤维引擎盖、R20包围和尾灯,18寸锻造轮毂、打龙通风盘加六活塞卡钳,牛奶中尾段双边单出,外置泄压阀……等,其实还有很大改装空间。日常油耗方面,大部分时间正常驾驶,小部分时间激烈驾驶,综合平均油耗9-10左右,还能接受;

3、小毛病不多,比09年买过的国产车要好。总得来说,这是一台停稳下车后,让我不停回头去看的车。这车的不足,其实不外乎就是空间小了点,但这足以被他的优点盖过,给我一次再选择的机会,这个价格区间和级别,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辆车的整体调教十分均衡,与改件的匹配性也不错,躁动但并不极端,能兼顾赛道和走街以及买菜送豆腐都毫无压力!当然毛病也并非是没有的,前驱车马力太大了都会容易出现推头现象,而且也比较难以操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六代高尔夫GTI的车源比较丰富,由于当时那个年代,性能车的可选性不像现在这么多,而且售价甚高。这就使得这代GTI当年销量非常火爆,甚至最开始还要加价3-4万。随着时间推移,当年的6代GTI车主逐渐都成家立业,显然这车不足以满足一个家庭的用车需要,所以越来越多的6代GTI流入二手车市场。这代高尔夫GTI搭载2.0T EA888发动机配合6速湿式DSG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实测不到7秒。虽然与现在 “零百”加速4-5秒的性能车比不了,但是对于同价位车型而言,它的加速成绩还是非常强悍的。这代GTI使用代号为DQ250的6速湿式DSG变速箱,相比于7速干式双离合,它算是比较稳定的,出问题的案例不多。作为性能车,会有不少朋友担心保养的费用问题。目前第6代高尔夫GTI基本都已经过保了,所以找个靠谱的二级修理厂保养即可。这车辆每1万公里需要小保养一次,要更换机滤和4.5升机油,费用大概是600元左右。从小保养的费用可以看出,GTI与一般家用中级车保养费用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