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动ct200h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0h油耗是:

1、新款CT200h有11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新推出的“烈焰红色”。此外,新款CT200h配备了可选择的充满运动感的黑色车顶,可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双色反差,不过车主要为此而多付2000元的费用;

2、新款CT200h还配备诸多其他升级配置,包括倒车监视器、直观停车辅助系统、7寸LED背光屏幕、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RTI)。另外,新车还增加了牵引力控制“关闭”开关,并标配TPMS胎压警示系统;

3、新款CT200h F SPORT则表现出更强的攻击性,前脸采用了蜂窝状中网。新车的悬挂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并更换了阻尼更硬的减振器。内饰方面,CT200h F SPORT采用NuLuxe环保仿真皮革与织物搭配的座椅;

4、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直列四缸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8PS),峰值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4PS),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与之匹配是CVT无级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低至4.6L/100km。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低至4.6L/100km。CT200h在正常启动后,轻踏油门,这时使用的是电力驱动,当再以温和的方式踩踏油门时,动力输出控制在Eco范围内,这时车速的提升难免会显得有些迟钝。然而当你再次加深油门的幅度,速度达到40公里/小时左右时,发动机开始介入,与电动机同事运作,车速的提升明显加快,仪表盘的指针也会逐渐上扬,不断逼近Power范围。当你又一次大力踩踏油门时,车速提升更为迅速,这个时候,指针就会跳入Power范围内,提醒你当前的驾驶方式将会造成较高的油耗。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h综合油耗低至4.6L/100km。CT200h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T200h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的设计理念,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沙漏型的前脸设计,格栅中心前移,雕刻出更为立体的造型。而尾部方面,新车也进行了改动,反光灯周围采用了凹陷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