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2019款价格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这款车的价格是:

1、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宝马7系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生产商为BMW,在1977年取代了上代车型 BMW New Six;

2、中国已成为宝马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宝马7系拥有众多最先进和最精良的技术装备,自1977年第一代推出以来,每一次更新换代都是超越完美的进化,为设计、动力和创新建立了新标准,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于一身;

3、2019年5月24日,全新宝马7系正式上市。此次新7系共推出了6款升级车型,匹配四种动力,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30Li目前的市场价格分国产和德国本土产的价格差距极大,国产的售价为八十万左右,德国本土产的售价为250万左右,甚至翻了三倍的价格。这么大的差价令人咋舌,宝马730Li属于“宝马7系”,可谓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设计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外观上,车头依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的“大鼻孔”设计,配备了激光大灯,即使在夜间行车也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空间上,内部空间容量大,受家庭型购买用户欢迎,内部的线条造型流畅,使得整车相比其他车型更显运动。配置上,宝马730Li搭载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耗油少,排量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30li在宝马系列的车中,算是价格比较高的了,它的官方大概报价是80到102万,但部分的宝马730列售价甚至高达120万,这个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讲,的确是非常高,但另一方面它也是一个身份的象征,能力的证明。它是进口宝马,属于“宝马七系”,只能在德国本地生产,这也是它价格贵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