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威朗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威朗落地价需要在售价15.29万元--18.29万元:

1、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能够智能识别驾驶环境、自动进行六种照明模式的切换,并配备自动防眩目功能;

2、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手机对接,可在中控8吋触摸屏上操作iPhone,就像直接操作手机一样方便;

3、此外,新车也将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多项功能。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verano)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中级运动轿车,售价15.29万元-18.29万元。作为别克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威朗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将时尚动感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将为新生代精英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全新别克威朗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售价15.29万元-18.29万元。新车搭载1.3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与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SS智能变速箱两种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21 kW/5600 rpm和92 kW/5800 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