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发动机和迈腾发动机一样吗

奥迪A4发动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发动机和迈腾发动机是一样的。奥迪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B级车型。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以下是奥迪A4的配置:

1、奥迪A4 3.0标配了奥迪专利技术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双倍附着力。奥迪A41.8T和2.4标配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是汽车传动技术的一个提高;

2、内饰搭载三辐方向盘,它提供了拇指按键加减挡的功能,中控台上的车载导航系统可以收看电视节目或调整音响程序;并搭载车载内嵌式导航、车载智能落锁、车载吸尘器、车载滤光屏等高端设备;

3、奥迪A4标配了多项安全设备为驾驶员以及乘客创造了理想的安全环境;两侧的头部保护气帘几乎覆盖了从A柱到车厢后部的整个侧面;为前方安全气囊设计的新型智能碰撞感知器可探测到事故的严重程度,确保气囊及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