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放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10月25日上市,售价为17.48--26.48万元:

1、新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为2660mm;

2、去掉了备胎外置的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更加流畅,车顶要比现款车型低矮了不少,特别是D柱和C柱的设计让车后部的车顶线条快速下降,从而体现了一种全新的动感;

3、而车尾部分来看,横向布局的尾灯组参考了新一代凯美瑞的设计,同现款纵向布局有了本质的差异,因此新一代RAV4给人一种年轻化的设计。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该车是在19年10月份上市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9年10月分上市的,在操控方面,方向盘很轻,很适合新手,在城里开车体现不出什么操控性能,平时超车还是干脆利落的,烂泥路的通过性很好,这款是属于是国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