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七代半后备箱可以自动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七代半后备箱可以自动开的,配置:

1、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12.88-19.2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351×1807×1574mm,轴距2685mm;

2、这款车搭载1.6L、1.2T、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1kw/5800rpm、85kw/5000-6000rpm、110kw/5000-6000rpm;

3、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可选。高尔夫·嘉旅的竞争对手有途安L、大众T-Cross以及奥迪A3。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长有了足够大的空间,五个人不在话下,坐在后排翘起二郎腿毫无压力。天窗够大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后排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考虑到了。缺点:高科技配置较少,如无前车雷达,无自动后备箱,倒车影像辅助线不能随动,这款车是可以自动打开后备箱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后备箱是可以自动打开的,高尔夫·嘉旅提供了共计8种外观配色方案,其中哈瓦那橙为主打色,彰显新车年轻时尚的气息。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做大的改动,依旧为大众传统T字飞翼型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