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雅阁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雅阁需要10万元左右一辆:

1、作为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B级车,雅阁秉承MM空间设计理念实现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其中膝部空间增加更是达到了50mm,这样一来后排乘客就有着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2、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主驾驶位支持12向电动调节,包括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腰靠电动调节;

3、同时前排座椅侧部位高度提升125mm,提供更好的肩部支撑和包裹性。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十代雅阁二手车价格在12万元整吧,毕竟车龄不会很久。本田雅阁一向都是极为注重操控驾驶表现的中级车,但是这次的升级换代所给人带来的则是在原有表现上的更多惊喜,1.5T发动机+CVT变速器所带来的7.6秒加速足够惊艳,各种舒适性以及安全配置的提升也着实看得到,从颜值到实力。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在12万左右,不过具体还是要看车况的。上次看到一个车型保持的数据,合资中型车保值率中本田雅阁保值率最高,紧接着是丰田的凯美瑞,然后是奔驰的C级。本田雅阁第一年的保值率达到了77.23%,第二年保值率是71.33%,第三年保值率是64.66%。由此可见,本田的保值率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