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英朗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别克英朗质量蛮好的,配置:

1、外观介绍:全新英朗融汇了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线条更加立体,菱角分明的设计更符合其运动的气质;

2、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中控台并未像现款车型那样大面积向前延伸,让车内乘客可以获得更宽裕的腿部空间;

3、动力方面: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使用这台发动机主要是为了控制成本,同时能在节油和动力上有更好的平衡性。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家族中的高性能代表,英朗GT运动版还拥有专属的魅力元素:展翼式HID动感氙气大灯在提升车头视觉效果的同时提供更佳照明效果,外延式镀铬排气尾管更显活力,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这款车的质量蛮好的,英朗GT拥有修长的体型,外凸的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每一个边角施以柔化处理,令全车曲线浑然一体、动感流畅;高腰线设计打造了1:2的完美车身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