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越碰撞测试五颗星:

1、在今年3月份别克君越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主要是为了提升自身的产品力和迎接即将推广开来的"国六"排放标准。作为别克中大型高挡轿车的代表,别克全新君越领衔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引入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并搭载了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实现产品实力的全面革新。而我们着重要说的是全新君越的内饰舒适性和豪华,以及其丰富的安全配置;

2、在内饰方面,别克全新君越采用了别克经典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2905mm超长轴距,提供了中大型高挡轿车的宽侈驾乘空间,带来舒展自如的乘坐姿态。车内腿部以上区域均采用了触感柔软的高挡材质,搭配精致的法式双缝线和Galvano高级电镀工艺饰条。现代感的中控悬浮设计,在Moon-White月光白氛围灯的映衬下,烘托出宁静柔和的座舱氛围。座椅面料则采用了100%可回收的高挡仿麂皮绒面材质,触感细腻,环保耐用。车内29处储物空间丰富实用,中控扶手下方的贯通式储物格颇具人性化,方便收纳正在充电的设备和手提包等物品;

3、在舒适性方面,别克全新君越底盘采用了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调整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同时,新车采用了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辅以降噪、隔噪、吸噪三重屏障,以及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应用,打造出图书馆级的静谧座舱。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全新君越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品质水准,带主动降噪功能的11扬声器第二代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的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前后排座椅、WHUD风挡型平视显示系统、后备箱电动启合功能等,带给用户豪华舒适体验。同时,新车搭载了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车载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等车联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方式与便利的服务功能。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作为别克家族的最新成员,尤其作为具有欧风操控性能的五门轿跑车,对安全更是高标准、严要求。秉承别克打造安全产品的深厚积累,英朗XT更发挥后发优势,汇聚领先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满足欧洲、北美和中国安全碰撞五星标准的设计,将中级车的安全性提升至新高度。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绩挺高的,这款车比同级别大多数车型都要优秀,但是由于别克曾经对油耗方面的不在意,导致很多人觉得这款车很费油,实际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别克君越的油耗还是中规中矩的,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夸张,至少我个人觉得,和同级别的日系车相比,别克君越的油耗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在空间方面,别克君越比同价位的奔驰、宝马大出很多,完全形成越级的优势。而在豪华感方面的营造,别克君越也不输给奔驰、宝马,比同价位的本田、丰田不知道要高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