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昂科拉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昂科拉可以买啊:

1、其实二手车买不保值的车型道理很简单,就是不想花那么多的钱,就是这辆车相对其它车要省的更多;

2、这何乐不为呢?如果您考虑后期再卖的情况,那您还是赚啊,后期车辆掉价基本都趋于平缓,再不保值,一年能掉多少?前几年的车龄掉价才是最多的时候;

3、对于昂科拉这样的车,保有量不大,追求个性,只要你不嫌它空间小,无论从动力还是做工品质,都是一辆不错的车。或许在新车市场它算不上什么性价比之车,但在二手车市场,较快的掉价让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不光看价格,还要看品牌,车型,配置,跑到具体里程,保养维护情况,是否有过车辆结构性损失事故。这些都是影响二手汽车价格的因素。13年的昂克拉到现在已经差不多7年了,对别克等美系车来说,超过六年以后整个车辆的老化加快,小毛病也比较多。不建议购买。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买啦,二手2013款的别克昂科拉如果是手动挡低配车型,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九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