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昂科拉能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昂科拉车1.4t的价格一般在7万元左右:

1、不过具体需要看车型年限、配置和行驶里程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计出多少钱的;

2、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较好的动力性能的小型SUV,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3、全新一代昂科拉车型系列是通用汽车近年来在加速产品研发、优化产品布局、提升集成效率以及融合先进技术等方面的重要成果。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二手车不光看价格,还要看品牌,车型,配置,跑到具体里程,保养维护情况,是否有过车辆结构性损失事故。这些都是影响二手汽车价格的因素。13年的昂克拉到现在已经差不多7年了,对别克等美系车来说,超过六年以后整个车辆的老化加快,小毛病也比较多。不建议购买。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2013款的别克昂科拉如果是手动挡低配车型,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九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