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歌配置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歌配置参数:

1、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定位入门紧凑型SUV,今年1-9月份以近9万辆的销量位列合资13-20万元级SUV市场前列。除了不错的产品力,较高的终端优惠也是探歌保持市场领先的重要原因,目前探歌全系优惠在2-3万元左右,较竞品日产逍客、本田缤智、XR-V等更具优势;

2、作为一个年款车,新款探歌动力、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相较逍客、缤智、XR-V、C-HR等日系竞品,2680/2688mm的超长轴距让探歌显得鹤立鸡群;

3、动力方面探歌搭载1.2、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只象征性地推出了一款1.2T车型(13.58万),拉低入门车价格,而1.4T车型起步价则高达14.98万元。动力参数方面,这款1.4T发动机功率、扭矩数据与本田1.5T、丰田2.0L各有高低。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全系增加了之前只在R-Line版特有的贝加尔湖蓝色车身和T-ROC中置尾部车标,并且把日行灯的形状进行了重新设计,改成了竖条状的,相比之前不规则形状日行灯,辨识度差一点。内饰方面,新车在进取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上新增可选装的烈焰橙/卡库金/贝加尔湖蓝色装饰板和装饰条,而舒适型还新增了烈焰橙/卡库金/玛雅红/贝加尔湖蓝色座椅侧翼。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增加了顶棚前端USB接口,方便连接行车记录仪;并在280TSI自动舒适和280TSI自动舒适四驱车型上标配了CleanAir2.0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同时可选配ActiveInfo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动力方面,全新探歌T-ROC为了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仍然采用1.2T/1.4T低功率版(230TSI)和1.4T高功率版(280TSI)3种动力规格,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部分车型提供四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探歌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正是抓住了目前市场的核心需求,而且性价比很高。探歌抓住了购车人群年轻化的走向,在国内市场打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一汽-大众探歌亮相,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人群的眼球。外观方面,探歌采取全新的设计,探歌的前脸板,横贯式上格栅与LED灵犀大灯巧妙连接,配合蜂窝状下格栅,构成了T-ROC探歌标志性的"X"型。大众探歌的整车长宽高尺是为4318mmx1819mmx1582,轴距2688mm/2680mm。车体的格局也有调整,比如车身底盘、挡风玻璃与框架、车门布局等都进行了加固强化。讲讲这车的配置,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专业SUV底盘调校多种安全功能组成,同时通过巧妙的设计,适合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有效的抑制车内外噪音。并且在时速非常快的时候,车内的音噪也非常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