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悦达质量什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k3质量还是得挺好的,参考:

1、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凸显其运动性。除此之外,新车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衬托,非常时尚;

2、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3、动力方面,海外新款K3采用1.6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起亚K3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起亚K3所搭载的是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凭借新锐外观内饰设计,获得观众关注。除设计上的变化,全新一代K3还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L高燃效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实现经济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全新一代K3通过多项降噪措施,通过低噪轮胎、发动机静音链条、底盘装甲大面积覆盖等方式从源头控制噪音,采用吸音、隔音材料,抑制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