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悦达k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悦达k3参数:

1、这款车目前已经完成全新的换代,依然是虎啸式的中网设计,不过相较于老款中网的设计更宽大更夸张,直瀑式的镀铬条显得锋利十足,官方命名为鲸鲨式前脸;

2、不过总感觉有点玛莎拉蒂的感觉,车身侧面相较于老款采用溜背式设计和平直的腰线,显得比较修长,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

3、动力方面有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自吸的版本价格低廉属于走量车型,不过动力也只够家用,如果喜欢k3的外观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凭借自身真实力,重新定义明星车型的产品魅力,剑指细分区间消费者热爱与信赖车型的第一阵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破格而出、销量飘红,折射出的不仅是其深谙年轻消费需求的产品实力,更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深耕中国市场的精准洞察,和坚持高品质生产的发展决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起亚k3 1.5L CVT智行版是自动挡 CVT指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