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4质量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k4质量优缺点如下:

1、K4的2.0L车型由于油门初段调校的比较灵敏,会产生动力很猛的错觉,这是在1.6T车型上不会发生的事情。日常使用中1500左右转涡轮就会介入,更早的动力释放会让你在每一次加油过程中都能得到更畅快的加速感受,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时让车辆暴躁起来;

2、此外,更宽泛的扭矩也保证了在中后段持续这种迅猛的势头,不逊色很多2.4L动力。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起亚首次在国内亮相,它与我们所接触到的DCT变速器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换挡速度比之前的6AT快了很多,出色的平顺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感受;

3、但是,它也同样存在起步顿挫感较强的问题,以至于走车时会感觉动力有轻微断挡的现象。配备了更强动力的K4总算能够让我们为偏硬的悬挂调校找些理由了,这套悬挂在过滤细微振动时还感觉不到任何不妥,一旦通过减速带就明显硬了很多,而且还会掺杂一些多余的振动进入车内,不过整体来说通过感还算利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4 1.6T车型并没有经过太多的"包装",只有近身之后才能从前格栅上与尾部看到增加的"T GDI"标识,另外他们还重新设计了轮毂的造型,不过样式看上去并没有太吸引人的地方,而且尺寸方面也没有进行特意的调整,如果是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你也很难分别它与2.0L车型有何不同。不仅外观调整较小,内饰设计也是如此,仅有方向盘上变化较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4搭载的这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参数上很有说服力,其129千瓦的最大功率与265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中表现抢眼,超过了C4 L的1.6T动力以及很多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还是首次在国内搭载1.6T 7速DCT动力组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