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海贝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宝来海贝金这个颜色好看,以下是是这款车的基本配置:

1、全新一代宝来2020年型于近日升级上市,新增的触控屏与顶棚USB领衔多项配置功能性进一步提升,应用更便捷,指导价继续保持在11.10万-15.60万元,增配不增价,性价比再提升;

2、全系标配顶棚USB接口,前排增配中扶手,后排增加双USB充电口,让电子设备得以就近取电,后排乘客充电更加便捷。舒适型增加后排出风口,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让全新一代宝来更具人性化关怀;

3、前大灯升级为LED透镜式前大灯,让灯光更聚焦,前路更清晰。触控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全触控屏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都升级为全触摸控制,是全新一代宝来2020年型升级的又一亮点,大幅提升驾乘体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同为兄弟车型,车身长度也非常接近,但外形风格更偏向于硬朗和粗犷,带来消费者心理上的微妙变化,这或许是其市场表现弱于全新一代朗逸的原因之一。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标配丰富,如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加自动驻车等等。当然宝来的表现也不逊色,高配车型与全新一代朗逸一样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带有8英寸触控屏的智行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动力方面,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搭配同款发动机,但宝来的1.4T发动机油耗略高,燃油经济性逊色于后者。这些因素的叠加,也许是宝来的热度和销量不及全新一代朗逸的原因。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海贝金贴顶膜的话个人认为贴黑色膜还是可以的,相对有一些运动风格,不过宝来海贝金贴顶膜好看与否主要还是个人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