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别克暖气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别克暖气的开启方法:

1、首先点击别克英朗方向盘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钮,可以启动发动机,否则无法使用空调;

2、之后再别克英朗驾驶舱中控位置可以找到车辆的空调控制按钮;

3、之后可以通过点击别克英朗空调系统上的开关,可以将空调打开;

4、之后点击别克英朗按钮关闭空调的制冷开关,可以关闭空调制冷;

5、之后点击别克英朗温度调节的加号按键,调节空调温度,这样就打开了空调的暖风,向下调节空调温度,就会关闭暖风,变成自然风。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A/C指示灯点亮,请按下“A/C按钮,关闭制冷开关,转动温度控制盘调高温度,温度控制盘的温度调节范围是18~32摄氏度,请勿设置温度低于外界气温,否则会导致不能正确控制温度。按下风扇挡位开关(下一数字2),调节适宜的出风速度。不需要开启重新调整风挡和温度就可以了,正常情况下也是会有热风的,但不属于空调在工作。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千万不要去按AUTO自动空调键,不然就把压缩机打开了,冬天热空调是利用发动机的热量,所以不需要打开压缩机,也几乎不耗油。具体方法很简答,只要打开风扇,调好自己需要的风量,再调整自己需要的温度,吹出来的就是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