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车多久保养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车的保养时间:

1、别克英朗首保时间为6个月或5000公里,根据官方的保养手册,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或者6个月,但机油需要每5000公里或者6个月更换一次;

2、也就是说5000公里的首保只是进行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更换,而6个月的保养才会进行保养项目的检查;

3、新车的首保期是车辆的磨合期,出厂后的新车,虽然已经进行过磨合,但是零件的表面依然较粗糙。另外在加工、装配时存在一定的偏差和一些很难发现的隐患;

4、另外,新零件与配件间,有很多金属粒脱落,这些金属粒不仅使零件间的磨损加剧,而且落入机油后还会使机油的质量下降,影响了润滑的效果。所以需要及时的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别克英朗来说,他保养手册上规定的公里数是六个月或者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但是很多经销商为了让你加快保养的频率,她都给你人为的改成三个月或者3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的保养手册中并没有针对首保里程或时间做出说明,大部分经销商会建议您2500公里至3000公里内进行首保,在这里建议您按照5000公里/6个月进行首保即可。另外英朗赠送的两次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服务,有效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这个政策还是非常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