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广汽雷凌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广汽雷凌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按下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的CLR按钮,确认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这将从显示器上清除信息并复位;

2、按动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INFO按钮上的上/下箭头,进入DIC菜单;

3、在100%ENGINE OIL LIFE(100%发动机机油寿命)菜单项点亮显示后,按住CLR按钮,百分比将变为100%,机油寿命指示器即被归零;如果百分比没有变为100%,则重复以上步骤;

4、关闭点火开关;如果起动车辆时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再次出现,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未被归零,重复归零程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可以连接诊断电脑进行复位,这个方法通常都是在我们送去授权服务店保养时,那里的工作人员就会用这个仪器来帮我们将保养灯归零。当我们自己保养时,就得手动归零保养灯了,确保下次保养时的数据不会发生错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点火开关保持在 ON 状态,发动机停转,点按雨刮开关中间的按钮,直到仪表显示屏上出现“0”KM 字 样,按住仪表板上的按钮大约 5 秒钟,直到仪表上显示“6000”KM 字样,松开按钮完成保养灯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