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2019款国六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福瑞迪2019款国六落地需要7.88-10.28万元,配置:

1、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2、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

3、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目前,起亚福瑞迪(Forte)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福瑞迪的天窗尺寸不管是长还是宽都没什么突出点,面积自然也是比较小的,打开方式也是标准两种,即换气状态与全开状态,可以一键式操作。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瑞迪的外形设计让概念与现实更近了一步,KOUP概念车的 元素贯穿于福瑞迪整个车身,上下对称的双梯形进气格栅、微微翘起的刀峰形前大灯都是动感车型不可或缺的元素。应该说起亚在与日系和美系车的竞争中吸取了不 少经验,宽大的车头机舱盖上配以两条简洁硬朗的线条,体现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对于男性驾驶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这款车的价格在9.5万元。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8万到10万之间,侧 面车身由机舱盖延伸出两条笔直的腰线直接冲刺到车尾没有一点拖泥带水,205/55R16宽胎真正渲染出运动轿车的亮点。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体现出韩系车 配置齐全的特点,尾部的造型再次看到了美系车厚实刚硬的身影,横置的车尾灯、微微翘起的小尾翼与后尾箱融合在一起,中间采用了折线设计加强了福瑞迪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