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福瑞迪二手车能买,参数:

1、首先改变最大的就是前脸部分了,头灯与中网进行了一个贯穿,之前的双透镜灯组改为了现在的矩阵排布,变得更加修长更锐利;

2、并且全系标配LED自动远近光灯及日间行车灯,且支持高度可调,这个要点赞。侧面线条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五福铝合金轮毂相比之前的多幅轮毂更加有张力和运动感;

3、尾部有三点我认为改变比较大:首先是尾灯样式更加精致(箭羽式),并设计成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点亮,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宽度;第二是中央的LOGO比老款大了两圈;而底部的金属护板面积得到了进一步加大,越野气息更浓更硬派。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人对于SUV的口味,对国产版本的狮跑做出了一些改进,与稍早时进口的狮跑不同,国产版本的狮跑拥有设计更简洁的中网与大灯,整体风格更加偏重轿车化,符合这款产品城市SUV的市场定位,这款二手车值得买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二手来说还是值得买的,不过还是要看车的车况,它提供舒适的乘坐和组合处理。在它的内部空间,你会发现同类型SUV最宽敞,最高挡的内饰之一,以及大量用户友好的技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