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兰博基尼小牛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兰博基尼小牛119万就可以买到了,各地价格不同:

1、新车车尾的整体造型又和新小牛Huracan相仿,采用的经典百叶窗和后进气口设计。另外,虽然身为一台混动车,但作为一台兰博基尼,露出双边四出的菊花还是必要的。更何况它本身就塞进了一台5.2L V10的发动机,这个也是刚需;

2、动力上,该车装备了一台小牛上的5.2L V10汽油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0PS,再加上三台电动机最大300PS的功率,新车的联合最大功率达到了恐怖的910PS;

3、在一台7速DSG变速箱的匹配下,3s内完成破百,最高时速为320km/h,纯电动状态下的最高时速也可达125km/h。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120万之间,此前传闻兰博基尼的全新四座概念车Asterion在巴黎车展大众之夜全球首次正式亮相,该车的正式命名为Asterion LPI 910-4。兰博基尼此次终于加入了超跑圈儿内混动的大家庭,新车由一台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共同驱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而综合最大动力输出请参考它的名字LPI 910-4——910匹马力。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多万,具体多少钱一台建议你到当地二手车市场看看,因为各地价格不同。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