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三厢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3这款车三厢评价解说:

1、性价比很高,小毛病相对多点,不过一般不影响驾驶,车比较重,1360,安全系数高再加上前后左右气囊的配置,你说安全吗

2、外形漂亮不用多说了,内饰豪华啊,低配都叫豪华版啊,什么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导航啊,应有尽有;

3、油耗,都说磨合期过后油耗8-10个,看水平了,这种重量的车,油耗算可以了4。该说缺点了,发动机老旧,用的是宝来和速腾的2气门发动机,动力稍显不足,不过在城里开,不跑山路什么的可以了,自动挡的买B702.0的吧,底盘是马六的,和马六同一生产线,变速箱是什么爱信的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 是奇瑞的标杆了 一个A3一个瑞虎 是奇瑞现在的重头戏简单的说一下吧 ,油耗 偏高 城区里跑 百公里最少要8个多 一般是9个多,动力 比较差 这个车自重挺大 貌似是1.39 就是1.4吨 国产机子确实不行。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 A3三厢: 强烈推荐,安全性好,性价比好,漂亮,动力——这个就不说了,近1.4吨的车身搭载 1.6DVVT发动机 动力一般,在市区开始足够用了,但是高速超车表现就太L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