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高尔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高尔夫配置:

1、这款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从总体上来讲,总体车的大小与尺寸变化的不大,而车尾灯则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与新颖;

2、而这款车的前脸部分,更加扁平的进气栅格显得比现在这款第七代的要更加扁平感,不仅是这款车的后尾灯更加的新颖,而且这款车的前脸大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和进气栅格一样,也是采用的扁平化的设计;

3、这款车不仅将前脸进行了改动,而且还在轮毂上动了很大的刀子,具有十足的设计感的树杈式条幅,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时尚感,而这款车的侧面。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高尔夫的前后排座椅表面由皮质与Alcantara材质组合而成,得益于Alcantara材质优秀的阻尼表现,在高速过弯时不会出现坐不牢的情况,前排的真皮座椅还可提供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平台打造而来,主要对其前脸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该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前保险杠造型,三横幅的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装饰条与大灯相连接,同时搭配上突出的大众车标,延展了该车型的视觉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