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缤智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缤智这款车性价比很高的,当然是值得购买啦:

1、缤智上市已经好多年了,这款车造型上流线感很强,并且是一款轿跑式跨界车型风格,这样的本田缤智好不好呢?跨界型的外观是本田缤智的一大亮点,他和同门车型xr-v类似,不过细节上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本田缤智侧身线条设计比较简单,但是运动感十足;

2、缤智内饰并没有采用对称设计,但是显得非常的时尚,并且黑棕色的内饰显得非常低调。缤智全系配备的是带车载蓝牙的多功能方向盘,但是只有高配版车型采用真皮包裹和黑色钢琴漆装饰,而且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时尚感十足;

3、动力上本田缤智好不好?搭载的是1.5L和1.8L发动机,1.5L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1.8L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kW。传动方面,1.8L匹配的只有CVT变速箱,1.5L匹配的有6挡手动和CVT两种。但是听说新款缤智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缤智并未对外观进行大幅度调整,新车较之与之前的车型,在细节上部分进行了改进和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1.5L CVT 科技精英版亮点十足,配备了此前只有1.8L车型才配备的晶钻LED前大灯和光纤式LED尾灯,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配置,配置方面的升级也使得新款缤智在性价比方面得到了增强。新款车型的外观轮廓没有太多变化,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了隐藏式后排车门拉手设计,一体性很强。同时,为了方便性方面,新车型还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上市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了,但是他一直都是时尚的代表。她精致的做工和设计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那么本田缤智好不好呢?很多消费者都是被缤智的产品力而下定决心购买的。并且此款车型油耗方面很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