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7座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胜达7座油耗10个左右,参数:

1、车身部分选用了极简化的设计理念,采用大面积的曲面造型搭配凹陷的直线来来营造硬朗的腰线,不仅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也为车身增加了不错的肌肉感效果,车轮毂造型巨大,设计为5幅立体化支撑,充分彰显了车身的运动气质,车窗造型巨大,细小的C柱与车窗融为一体,悬浮车顶的时尚效果便展现出来了,上方多层次的眉骨搭配车顶的行李支架展现了车身车身的承载能力;

2、车尾设计相对饱满,最具亮点的就是贯穿式的车尾灯,通过立体化的造型,营造出更加华丽的光影效果,回形针式的设计也赋予了车尾不错的层次感,车顶悬浮尾翼的存在让车身更加协调,搭配饱满的曲面让尾杠宽大厚实,巨大的双边双出的排气筒位列尾杠量两侧,让车尾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3、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便可以感受到新车的在内饰上的时尚气息,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为环抱式设计,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不仅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并左侧的仪表盘搭配充斥着浓浓的科技气息,仪表盘设计为圆形三区域,被氛围灯烘托之后更加科幻,方向盘设计为三幅多功能平底设计。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胜达油耗还是挺大的,一公里1.2元,百公里12个油。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2.4综合油耗一般在11L左右,从用户反馈来看都是11个点,并不差多少,胜达的四驱系统是分时四驱,平时不开的。唯一影响油耗的是搭载四驱系统后它会重一些,但是并没有重多少,不会太多地影响油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