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轩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全新轩逸整体不错,喜欢的当然是可以买的:

1、全新2020款日产轩逸将标配Nissan Safety Shield 360驾驶员安全系统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后方来车预警,盲点警告,远光灯辅助,并结合了智能驾驶员预警系统;

2、全新2020款日产轩逸拥有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包括司V-运动格栅,LED前大灯,以及和日产Altima相近的内饰布局,配有真皮内饰,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显示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3、新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符合国六标准的1.6L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百公里油耗仅4.9L左右,动力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0.26 Cd的风阻系数是保证低油耗的关键因素之一,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等配置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家轿车市场变得愈发的热闹起来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新款指导价10.9-14.3万,价格已经重合了一票性能强劲(T)质量稳定(AT)的国产或合资轿车,然而轩逸的发动机仍然在使用不能在落后的多点电喷1.6L,这台机器在烧机油、动力差、油耗高等方面表现的还是挺不错的,能综合多个缺点为一体的机器并不多;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69N·m的动力储备也比较遗憾,使用这种发动机的车超过10万就算没有任何价值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14代轩逸的升级,不只是变得更好看了,并且内饰、空间方面已经有了入门级豪华车轻奢的氛围。可以看到它整个内饰的造型、用料,对于驾驶者和每一位乘客都能非常好的照顾到。既然是东风日产的车型,后排自然仍是熟悉的“大沙发”,靠背角度、座垫长度和柔软度都是一如既往的合适和舒服。此外,新车还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匹配最新的日产智行系统,让整车更加的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