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斯巴鲁变速箱油要加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斯巴鲁变速箱油要加4升的,参数:

1、斯巴鲁Outback傲虎多功能跨界SUV,很有可能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和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这款跨界SUV将与月初已在芝加哥车展中首发的2020 Legacy力狮共享许多科技与配备;

2、从颜值来看就有点像是扩大版的力狮,2020斯巴鲁傲虎的主要特点是以铬框架打造的六边形的格栅。格栅向两个方向伸出新的SUV的头灯,呈曲线状。前照灯采用LED技术,在夜间驾驶时能提供最佳照明效果;

3、说到这车的实用性,其顶部还有一对架子,如果在旅途中携带了笨重的行李,那么这个架子可以提供出不错的装载空间。此外,它的侧裙板扩大并向外延伸,有效地增强了SUV的运动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巴鲁傲虎试驾视频中可以边看车评人对汽车驾驶的一个情况还能看到汽车在驾驶过程中的一个状况。虽然本人没有在驾驶汽车,但是也能够感受到斯巴鲁傲虎驾驶的舒适和稳定,这款车需要加4升的机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只需要加3到4升的机油,作为全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第四代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新车的前脸线条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造型也加细密。